爱好特别特别杂,每天吃饭(食谱广泛),偶尔产粮

然而留声机又做错了什么呢?

王之名:现在我要抓一个执行员告诉我仓库里的两座留声机是怎么坏的,那么是谁是这么幸运呢?

季萱:来,我告诉你,是柒砸坏的,快去把他抓了煲汤

路过的黎家铭:但是他砸留声机干什么?

季萱:因为他作为外国人不能欣赏易月生播放的戏曲

柒:......滚,我能欣赏戏曲,但是《坐宫》和《天仙配》对着放是亚洲司部的公司文化吗?

王之明:《坐宫》?

季萱:谢青说很久没有联系,想见一面,我请假以后易月生就搬了个留声机对着我的办公室放《坐宫》

黎家铭:天.....天仙配?

季萱:哦,那是我放的

柒:没错,然后你们俩都跑出去喝茶了就留两台留声机唱着整层楼都能听到戏,这是人干事?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ps
坐宫 为 四郎探母 选段
天仙配 讲述了董永和七仙女的爱情故事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