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特别特别杂,每天吃饭(食谱广泛),偶尔产粮

黑月岛日常

没有反派的if线

总该有一个if线是和平大团圆吧

cp:沧玄 九十

依旧尽量平等的迫害所有人

K先生被魂穿预警 可以认为是突然不想搞事的K先生,也可以认为是被漫画结束后的那个守墓人K魂穿

ooc预警 文笔渣预警



-----------------------------



chapter 00


玄月永远记得,从一个普通的夜晚开始,一切变得不一样。


“雷达监测到在堕落之都有强烈的古悉兰元素信号。”


“我这就去把它取来。”玄月向K微微俯身。


“那里戒备森严,战斗力不亚于一个小国......”


玄月正准备以“我一向独来独往”为理由,拒绝K先生将弟弟妹妹们牵扯进来,却听到那道机械音不紧不慢的下令:

“这次的任务由九月,十月负责,七月,八月从旁协助,玄月,你不用去了。”


玄月抬起头,将戒备掩藏在眼底,如往常一样微笑道:“他们还太年幼,不太适合承担如此重要的任务,所以......”


“所以我有更重要的任务交给你,”K打断了他,“Q博士在古悉兰遗迹里发现了能让沧月离开培养舱的方法,你带着沧月去看看吧。”


“......”狂喜和惊疑在一瞬间吞噬了玄月的思绪,他还没理清思路,便听到K的声音继续传来:

“我忘了你一向是独来独往的,那么,还是让九月和十月陪沧月去一趟遗迹,堕落之都的事情……”K点开了身边的电子屏,似乎在思考。


“我陪她去。”银发的青年似乎未经思考便说出了这样的话,愣了一下,他开始想办法补救,“要带人混入遗迹的话,我更合适。我可以尽快完成堕落之都的任务,请让Q博士稍等两天。”


“不,你和沧月即刻启程,路上可以远程协助十月他们,堕落之都只需要初步探查即可,要给年轻人锻炼的机会,不是吗?”


“......”不明白K突如其来的坚持,玄月压下了心中的不安,俯身行礼,“您说的对,我和沧月即刻启程。”


在他即将跨出房门的一刻,身后响起了熟悉的机械音“对了,路上小心,希望......一切顺利。”


玄月所预想中的陷阱,阴谋,杀戮,一件也没有发生,沧月在那之后可以走出培养舱与兄弟姐妹们相处,十月他们也顺利完成了任务。


而在那个任务之后,哪怕他旁敲侧击的询问,K再也没有下达过新的指令,血腥与杀戮似乎从此远去,他们再也不需要拼上自己的性命去完成某个指令,也不需要收割陌生人的生命来达成某项目的。


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吗?


K先生:你不去这个任务就没危险



chapter 01


玄月作为黑月铁骑中最年长的一位,在某一段时间内为了弟弟妹妹们的健康成长,接下了总量80%以上的任务,创下连续两个月不回黑月岛的记录。


黑月岛大厅曾经有一幅照片,是黑月铁骑为庆祝培养罐中的沧月终于能通过电子设备跟大家交流而拍摄的,大家围绕着沧月的培养罐站成一圈。画面中有K先生,有Q博士,还有十一位黑月铁骑——除了出任务的玄月。


这幅照片最终被命名为《玄月哥在出任务》,挂在了黑月岛进门大厅最显眼的地方。


一月特意为此给远在美洲的玄月发了通讯:“玄月哥,玄月哥!黑月岛大厅里挂了你出任务的照片。”


感动于弟弟妹妹们心意的玄月特意提早结束任务赶回黑月岛,一进门看到了只有他不在的“全家福”,深受打击。“我出任务的照片在哪里?挂在一起了吗?”


“不,这张就是。”二月诚恳的指着照片回答。


“?我在哪里”


“玄月哥你在出任务啊。”



好在之后年幼的黑月铁骑们逐渐成长到能独当一面,向K先生强烈要求增加他们身上承担的任务量,玄月的空闲时间日益增加。

“玄月哥,偶尔也休息一下吧。我们也能保护你呀。”


不过现在是真的不用做任务了啊……跟之前比起来,仿佛两个世界一样。玄月看着面前架起三脚架,一副正经摄影师状态的K,一瞬间有点恍惚。


“玄月哥,别愣着啦,拍照啦!”六月拽着他的胳膊,把他拖到沧月旁边,然后偷笑着跑开。


蓝发的少女双手环抱胸前,冷漠的看向另一边,他无奈的收回想牵着对方的手,悄悄从背后揽住了少女单薄的肩膀。“还是有点瘦啊……”玄月想,“明天给她做点什么吃呢。”


沧月看上去很想拍掉身边的那只手,但不知道为什么,小幅度挣扎未果后,她选择了默许。于是玄月的笑容看上去更开心了。


“一,二,三,茄子!”画面定格。


“诶,这张照片要叫《玄月哥不用出任务》吗?”



chapter 02


探查完堕落之都,向K先生报告“堕落之都因未知原因全部损毁,无生命迹象,元素石已全部回收”后,意外收到“你们干的很好,不用急着回来,在外面玩几天作为休假吧。”回复。


又收到玄月哥和沧月姐那边也一切顺利,一周后能返回黑月岛的消息后。


九月和八月一拍即合,决定不管K先生是吃错了药还是被人夺舍,先玩了再说。


喊上七月和十月拎包,两位大小姐在五天之内飞遍全球各大商业城,带着给每个人的礼物满载而归。


把给十月买的大包小包全部塞进他的衣橱(可恶一不小心给他买了这么多东西by九月),九月回到自己的房间继续写日记。


将这几天拍的合影、单人照、偷拍的单人照整理好贴在纸页上,“果然长得帅穿什么都好看,一不留神就全部买下来了……”翻一页,继续写“比给自己买的衣服都多......一定要让他每一件都穿给我看。”


在文字的末尾几笔勾勒出少年的侧颜,温暖的笑容让人看着就心情好了起来。粉发的少女显然也是这么觉得的,她带着微笑翻看着之前的点点滴滴。


目光停留在病床上一只手输液,另一只手还比着剪刀手的少年身上,轻叹了口气,“不要再受伤了呀,我也想保护你。”


“那个......还是......我保护你。”


九月一抬头,看到了门口面红耳赤的十月。

“都说了......不要随便进女孩子的房间啊!”

“还有不许偷听女孩子写日记啊!”



路过的K先生突然问身边的Q博士,“最近什么时候沙漠会下雪吗?”

Q博士:?我的导师不太对劲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546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k | Powered by LOFTER